M Mirror

DAY61


在这里 【夏】永远是主打歌 

久久不会散场

我发现不知从何时开始

我已经不再是【夏】的死忠粉了


我开始对【冬】有了期盼


我不再期待夏日的阳光

曾经的灿烂于现在的我而言是无形的杀手

我需要全副武装去阻挡那所谓的紫外线

化学的物理的 我开始在这个终日阳光灿烂的地方变得小心翼翼畏畏缩缩

然而我渐渐发现 我不开心了

我再也回不到当年那个顶着太阳在泳池训练、迎着海风骑着电动 即使皮肤黝黑也笑的傻气的我了


今晚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夏日夜晚 

我拿着手电 在院子的树下探寻 放佛回到记忆里那个充满欢笑嬉戏的【夏】

但我知道 再也回不去了

评论